close

 

參加那麼多次的索取試用體驗,幾乎都没有索取到,没想到這次能讓我拿到~~太感謝了!

二話不說,敢緊試用這款Q10九勝肽亮白眼膜

 

ㄟ!拆開包裝之後,發現它是果涷吔!而且還冰冰涼涼的,在敷上去的時候,和一般的布織布的眼膜比起來,感覺上此款果涷眼膜非常服貼,而且很舒服,也不刺鼻,味道不錯,滲透性也不錯,敷完之後,感覺非常清爽,眼睛周圍也變得很柔嫩,比之前用的效果還要好。雖然,我没有眼紋的煩惱,但我可是3個小朋友的媽,還是要注重保養,免的變成黃臉婆。

 

 這是我索取的試用包

 IMGP7395.JPG IMGP7396.JPG IMGP7397.JPG

 

這是內容物,是不是很像果涷呢!

IMGP7400.JPG 

怎樣是不是没有細紋呢! 

IMGP7401.JPG 

 

如不想洩漏自己的年齡,一定要從眼睛開始保養,我鄭重推薦這款統一集團統欣生技『Deary Q10九勝肽亮白眼膜』,而且它在7-11就可以買得到喔!非常方便呢!

 

它可是7-11暢銷品牌喔!採用創新海藻膠水晶果凍眼膜材質。

product.jpg 

 

 

【產品特色】

創新水晶果凍眼膜,添加珍貴海藻膠精萃製成,獨特服貼性及滲透性,

   高效導入珍貴精華成份。

微脂囊包覆Q10延長釋放作用,持續修護、緊緻眼部肌膚並有效撫平細紋。

高科技九勝肽。法定美白成分熊果素,可雙效解決眼周黯沉不均、淡化

   斑點。

嚴選自阿爾卑斯山七種植物萃取山花精(錦葵、薄荷、歐洲櫻草、斗篷

   草、婆婆納、香蜂草、歐蓍草),柔嫩、亮白、細緻完美再現。

    衛署妝廣字第9804183號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tao5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